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水富总工会开展“担当新使命 建设新水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11-14 10:31:1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作为水富的一员,能见证水富从县到市的改变,感到无比自豪”“面对新时期新水富,自己作为一名科级干部,要以争做合格的党员为标准,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精神,工作做到不包办代替,但也不能当甩手掌柜,传话筒,要将动嘴与动手有机的结合,实实在在干好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新水富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在10月31日水富县总工会开展的“担当新使命,建设新水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主题,积极发言。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第十届常委会第三十五次(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水富县总工会开展了“担当新使命,建设新水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涛在县委第十届常委会第三十五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担当新使命,建设新水富”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讨论活动中,干部职工紧扣主题,结合工会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撤县设市所带来的新变化和新内涵,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立足岗位,自我加压,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抢抓撤县设市重大机遇,立足工会实际,勇于担当,在实践中增加才干,着力解决新问题、取得新成绩,为推动水富“港园城”三位一体向纵深推进建设新水富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黎艳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表示将借开展“担当新使命,建设新水富”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之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作风,破解难题、改进方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改进工会管理模式和活动方式,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对下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有“担当新使命、建设新水富”的主人翁意识;二是要立足本职,练好内功,全力服务好新水富建设;三是要树好形象,以良好的作风保证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作者:朱琼)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