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春节前开展返乡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2019-02-13 09:20: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禁毒知识宣传展板。

图为禁毒志愿者向返乡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为有效预防外出务工人员受骗上当涉毒,严密控制外流贩毒,巩固禁毒果,维护社会稳定。1月30日,湖南省隆回县禁毒委牵头,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司法局五部门参加,组织40余名禁毒志愿者在隆回高铁站开展春节前返乡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县委书记王永红亲自参加活动并为返乡务工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重点向返乡务工人员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是什么;什么是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毒品违法行为主要包括哪些;什么是吸毒,吸毒有哪些危害;什么是贩毒,毒品犯罪应受到的刑事责任追究等毒品知识。告知返乡务工人员只有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千万不能涉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这次活动共向返乡务工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摆放禁毒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禁毒宣传横幅10余幅。通过宣传,返乡务工人员普遍反映对毒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作者:尹继红、袁通杰、刘光武、阳金水、陈松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