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乐安农商银行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18 09:18: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乐安农商银行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4日,江西省乐安农商银行在乐安县城街心花园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乐安农商银行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在活动现场摆放了消保知识宣传手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折页、货币反假知识宣传手册等多方面的宣传资料,向过往的群众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疑问,接受客户投诉和建议。鉴于许多中老年客户对各种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法不太警觉,同时对各种金融产品概念模糊,在具体介绍宣传内容时,该行员工着重介绍宣传折页里的内容外,还提醒客户仔细阅读,平时多注意了解相关知识。通过鲜活的案例讲解、精美的宣传手册发放都让客户在活动现场深深感受到了该行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提升该行品牌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分发宣传资料200余份。

该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金融知识的普及,推动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和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冯彤)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