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暨标识产业品牌峰会隆重举办

2019-01-10 08:46:4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首届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暨标识产业品牌峰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

当日上午,“蓝景杯”首届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大赛以“创新融合、交流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由全国20余个省市区标识行业协会主办,由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黄河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由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赞助支持、郑州天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促进标识设计理念国际化,设计与制造联动发展,增强标识文化内涵,促进标识设计创新。本次大赛展出优秀获奖作品300余套,是近年来中国标识设计水平的一个大检阅,基本代表了目前标识行业的整体设计水平,这对当前标识行业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当日下午,“华鑫杯”中国标识产业品牌峰会在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企业家日报社主办,由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由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南阳市日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特邀政府领导、品牌建设专家、国内标识产业品牌企业参加峰会,进行产业品牌化建设交流、分享、引导与合作,推荐标识产业品牌培育入选企业,旨在深度透视活跃于中国标识舞台的杰出企业及企业家,纵深挖掘知名标识企业品牌的核心价值,促进标识同行之间深度交流,推动标识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让标识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和中国城市化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引领中国标识品牌影响世界。

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王鹏说:本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家品牌强国的号召,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思想,探讨中国标识行业如何打造产业品牌化,让品牌建设引领中国标识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标识产业发展进入品牌质量时代。

王鹏会长在致辞时说:中国标识人,默默奉献、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国各地涌现出众多优秀企业,他们做好自身发展,发挥行业标杆作用,积极服务社会建设。全国各省标识行业协会也从无到有,相继成立,全国标协共荣共生、共同发展,打造平台、建章立制、自律自治、积极引领、服务提升。成功伴随着荆棘、汗水和荣誉同行,在这个平台上,无数人付出努力,也涌现出一批杰出代表,在此,我们向他们致敬。同时,总结以往的美好,开启成功的预兆,吹响未来的号角,愿河南标协与大家携手同行,积极发挥协会作用,共同助推标识行业发展。

随后,又举办了中国标识产业品牌建设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行业嘉宾参加了论坛,分别就标识行业品牌发展建设畅谈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大会第二天,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鑫全利”中国国际标识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由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佛山市鑫全利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特邀国内及国际行业重量级专家针对标识行业设计及发展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使受训人员从理念、认识、思路、到实践,有了很大的提升改变,可谓是真正的为每一位受训者加油助力。

大会对评选出来的中国标识产业品牌企业、中国标识产业卓越设计机构、中国标识产业创新型企业、中国标识产业优秀供应商、中国标识产业杰出功勋人物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