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平陆大队召开客货运企业约谈会

2018-12-24 09:10:3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李鹏辉)为进一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加强辖区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1日,平陆大队组织召开了全县客货运企业集体约谈会议。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约谈会上,车管所所长张泽兴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交警部门的近期工作部署,动员全县客货运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交通安全监管,确保全县交通安全形势平稳。通报了12月份以来全省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重点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针对事故的发生,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最后,副大队长史向东就进一步做好冬季客货运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和措施统一到交管部门的部署和要求上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严格驾驶人管理为根本抓手,落实客运车辆主体责任,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利用科技手段对客运车辆实行动态监管,落实客运企业动态监控制度,确保GPS监控平台24小时有人值守,监控发现的超速、超员、违停上下客等违法行为及时得到警告、纠正。三是客运企业要实行驾驶人违法信息通报制度,严格驾驶人管理,对违法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落实处罚措施,有效管理驾驶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