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好生活》姜妍医院惨被掌箍 网友:不要再虐了

2018-01-26 10:01:3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姜妍《我的青春遇见你》成功转型 变“励志娣”

由新锐导演李木戈执导,魏千翔、姜妍领衔主演的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大戏《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其中,姜妍饰演的“时尚萌妻”李招娣面对陈也(魏千翔 饰)入狱后的种种人情世故,从呆萌天真到坚强隐忍的演技实力备受网友肯定,其爆发式的演技也掀起了剧情新高潮。

姜妍医院惨被掌箍 网友喊话:不要再虐了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李招娣(姜妍饰)为帮助陈也(魏千翔 饰)洗清罪名,先是到医院向病人道歉,奈何病人家属情绪过于激动,李招娣无辜被掌箍,此番遭遇令众多网友直呼:“好心疼招娣”。之后,李招娣在寻找证人陶建设无果,并得知自己怀有身孕的情况下,隐忍坚强的模样也令网友们心疼不已,“不要再虐了,心脏受不了!”。幸好,最后李招娣凭借真情感动证人,成功助陈也洗清罪名,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萌妻化身励志娣,这样的转变很惊喜。”

姜妍扎实演技获赞 “多副面孔”实力圈粉

无论是呆萌活泼的“时尚萌妻”,还是坚强隐忍的“励志娣”,姜妍都能在角色中寻找到完全不同的自己,并且将这一角色身上的多重特性表现的十分生动,也让观众看到了变化越来越丰富的姜妍。而荧幕上百变的姜妍其实私下里还有“多副面孔”,爱好运动健身、下厨做饭等丰富的生活不仅展现她爆棚的正能量,而她也从不介意在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搞怪照片,还喜欢用自己被网友玩坏的表情包与网友进行斗图,画风逗趣搞怪,更因此圈粉无数,让许多热爱她性格的粉丝直呼:“姜妍真是太可爱,好逗啊”!

据悉,姜妍的新戏《美好生活》将于2月28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播出,连续3部大戏在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是要开启姜妍卫视大联欢的节奏啊”。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招娣和陈也的感情会否再经考验?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我的青春遇见你》。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