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的青春遇见你》姜妍上演怀旧青春爱情

2018-01-02 11:15:13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姜妍《我的青春遇见你》接档《亲爱的她们》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主演的湖南卫视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已于昨日暖心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温暖、真实的剧情,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取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好成绩。剧中姜妍饰演的顾嘉一也受到各方讨论,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经历过欢笑与泪水后,顾嘉一也学会了成长,迎来属于自己的圆满结局。

《亲爱的她们》大结局 顾嘉一收获完美亲情与爱情

昨晚《亲爱的她们》大结局中,顾嘉一在经历了母亲身患癌症生命进入倒计时、男友车祸差点失去双腿等一系列的情感波折之后,终于学会了成长和珍惜,开始珍惜和身边人的相处时光、理解了妈妈长期以来的唠叨和关爱,懂得以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最终母亲手术成功,男友也通过复健重新站了起来,让顾嘉一收获了完美的亲情和爱情。不少观众看完表示,“舍不得大结局”、“回家一定要和妈妈说句我爱你”。观众对顾嘉一的念念不舍,也让姜妍本人在微博感慨万分,不舍说再见。

新剧《我的青春遇见你》无缝接档 姜妍上演怀旧青春爱情

虽然不舍告别顾嘉一,但姜妍主演的另一部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大戏《我的青春遇见你》将于今日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登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讲述了90年代变革的大背景下,平凡小夫妻陈也与李招娣历经十年风雨共同成长、追求美好生活的动人故事。姜妍在剧中饰演的李招娣是一个又娇气又傻气、自带萌感的简单可爱小女人。从都市情感到怀旧青春,从顾嘉一到李招娣,姜妍两部戏的角色跨越也十分具有挑战,而新戏搭档魏千翔又会有怎样暖心又有趣的故事发生?引发观众期待。姜妍主演的两部大戏一部作为2017年末收官,一部成为2018开年大戏在湖南卫视无缝接档播出,上周五还参加了《天天向上》,不少网友表示“这是要开启霸屏湖南卫视的节奏啊”,而姜妍扎实的演技也让不少业内给出了“撑的起、有实力”这样的高度评价。

今晚19:3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看90年代平凡小夫妻李招娣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