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好生活》徐天感情归处终揭晓

2018-03-26 11:38:17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张嘉译岳以恩《美好生活》众人情归何处?

由刘进执导、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岳以恩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好生活》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这部剧由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和贰零壹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自2月28日开播以来,收视率和讨论热度就一路走高,开播第二日收视率便破1,截至24日,保持连续22日收视第一的喜人成绩。剧中徐天和贾小朵这对“萝莉追大叔”的感情线也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结局究竟情归何处也将在今晚揭晓。

结局猜测众说纷纭 徐天感情归处终揭晓

自《美好生活》开播以来,徐天的感情走向就颇受关注,尤其前几日的剧情让观众们倍感纠结:一方面是梁晓慧逐渐向方志军靠拢,贾小朵向徐天发起了“真爱攻势”;另一方面徐天心脏问题频频发作,同时也知晓了自己心脏源自梁晓慧的前夫。对于结局已经有很多观众按捺不住地在网上进行了猜测和“剧透”,持续“虐心”的《美好生活》就要在今晚迎来大结局,徐天的感情归处也终将揭晓。

有人说《美好生活》一点也不美好,每个人似乎都过的很“惨”,尤其是作为男主角的徐天。可是这恰恰就是吸引人的地方,徐天以最低谷的方式出场,倔强面对生活不分青红皂白落下的拳头。徐天其实就是一个行走的“slogan”:无论人生如何挫折,也要珍惜所爱、努力奋斗,追求心目中的美好生活。

“鸡汤少女”苦追大叔 原生家庭因素引热议

如果梁晓慧对“人生重启”的徐天燃起兴趣是因为他胸膛中跳动着自己前夫的心脏,那剧中另外一条感情线上的“鸡汤少女”贾小朵的感情就来的更为直接纯粹了。一个父母离异各自重组家庭的孩子,在缺乏安全感和渴望拥有朋友的心理环境中成长,不但让她和梁晓慧成了掏心掏肺的闺蜜,更因为徐天的责任感对他萌生了爱意,原生家庭所带来的潜在影响都随着剧情推进逐一在贾小朵身上显现出来,岳以恩的表现也收获了一批观众的认可。

生活里没有所谓的“鸡汤”,只有残酷的现实,但是在这部《美好生活》中所展现的亲情、友情、爱情,他们之间的磕磕绊绊、相互温暖,也正是大多数普通人在生活中正在经历着的事情,长辈催婚、工作烦恼、爱而不得、家庭矛盾等等一系列,很多人即使知道生活不会“完美”,却依旧在为每一个明天而努力前进着,这才是大多数人所面临着的、真实的生活。

这部《美好生活》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徐天和梁晓慧究竟能否走在一起,而贾小朵又将面临怎样的情感归宿,尽在今晚北京、东方卫视,为观众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