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破冰者》周日收官 罗晋命运跌宕引人期待

2018-05-14 10:45:02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破冰者》收官 口碑爆棚被誉良心制作

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以及爱奇艺视频热播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下简称《破冰者》)于上周日正式收官,该剧不论收视还是口碑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随着剧情的推进,昨日正式迎来精彩大结局,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也引发了观众的激烈讨论与猜测,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破冰者》能以圆满结局收尾。

《破冰者》以缉毒为故事主线,讲述了都市白领谭逗逗(潘之琳 饰)收到一个装有冰毒的快递,寄件人是她消失了七年的前男友靳远(罗晋 饰),为探寻真相,她追踪千里寻找靳远并与其携手“作战”的故事。在追踪过程中,靳远复杂的身份慢慢揭晓,两人也历经了冰与火的交汇与斗争,情与义的挣扎与坚守。

《破冰者》掀起收视热潮 口碑爆棚被誉良心制作

在观众的期待中,《破冰者》昨日收官,而这部剧播出至今也创造了令人惊喜的桂冠佳绩。截止到5月10日,该剧共有13天收视排名第1,9天收视破1,其中4月下旬5天连续夺冠,5月初则连续四天收视破1,除此之外该剧在爱奇艺的独家网播量也突破10亿。

不仅是收视方面的成绩,《破冰者》凭借扎实的剧本、实力的演技、精良的制作更获得了口碑爆棚的效果,很多网友在观看过后都评价“良心剧”“颜值演技双在线”“高品质”,而这部剧也被观众以及有关部门都誉为良心之作。

据悉早在该剧创作之初,总制片人于金伟就与南京禁毒支队建立了合作关系,不仅带领主演深入体验禁毒支队生活,还在拍摄期间多次沟通,确保该剧的每个细节都合情合理。另外《破冰者》作为一部以缉毒为故事主线的电视剧,不仅揭示了毒品的危害,还将远离毒品的预防教育贯穿其中,潜移默化地起到了教育的作用,因此有关部门对这部剧给予高度评价“小处着手、大处着眼、以小见大,贴近群众、坚持主旋律,弘扬正气、递正能量”。而罗晋也因为在这部具有社会意义的作品中表现突出,被授予“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称号。

《破冰者》周日收官 罗晋命运跌宕引人期待

近日,网上频繁传出《破冰者》或将悲剧收场的爆炸性消息,引发观众对主演结局的各种讨论与猜测,很多网友都在《破冰者》官微以及微博大号下提问、评论:“靳远结局牺牲了吗?”“逗逗的孩子还能顺利出生吗?”“大毒枭注定不得善终”“黑猫警长与爱情擦肩而过”“少阳黑化以后如何?”“期待合家欢的圆满结局”。

随着剧集接近尾声,靳远的卧底身份确认无疑,谭逗逗也愈加成熟,“花生夫妇”不仅感情稳定还准备携手捣毁坤叔(张晨光饰)的制毒基地;靳远的身份让坤叔有所怀疑,但面对仆刀(梁超饰)的步步紧逼,坤叔也不得不选择“相信”靳远。而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靳远也将与大毒枭坤叔展开正面对决,惊险万分。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