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二届“尚洋杯”化妆刷设计大赛在江西理工大学启动

2019-04-15 10:01: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9日,由中山尚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江西理工大学文法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尚洋杯”化妆刷设计大赛在江西理工大学的校园内正式启动。

第二届“尚洋杯”化妆刷设计大赛签到处

据悉,2018年的第一届“尚洋杯”化妆刷设计大赛收集了90多个化妆刷的设计作品,涌现了一批结构创新,外观设计新颖的获奖作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第二届“尚洋杯”化妆刷设计大赛的启动现场,很多上一届获奖作品的同学再次来到现场,表示要创作更多更好的设计作品。

第二届“尚洋杯”化妆刷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中山尚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西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已签署“校企合作”的协议,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据中山尚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尚洋科技十多年专注于化妆工具的研发与生产,取得了100多项专利成果,制订的化妆刷产品标准成为广东省地方标准并获得通过。(中山尚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图编辑  郝春红、薛维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