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高村乡组织开展在建项目建设安全检查

2020-06-10 19:3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苑好轩 通讯员 李璞玉 )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切实做好建设工程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消除力度,高村乡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组建检查组,对在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进行检查督促,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19361550339981172_87.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村村美丽乡村项目施工现场和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高村变电站项目建设现场,以查、看、听的方式重点了解现场施工基本情况,对现场安全措施等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一系列情况进行指导。

检查组指出,以上两个项目为高村乡重点项目,也是改善镇域人居环境、提升镇区整体品质的惠民工程,既要稳抓进度保工期,也要狠抓安全不松懈。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继续教育,加大对工人安全生产培训,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长期工作开展,加强对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监理单位要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