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甘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春季大练兵考核

2020-03-30 20:35:58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全警实战大练兵

为进一步强化甘泉巡特警队员的体能素质和综合能力,我大队按照甘泉县公安局局关于《甘泉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要求,结合《2020年全省公安巡特警队专业训练计划》安排,2020年3月27日,巡特警大队在甘泉县县屯体育场组织开展了春季大练兵技能考核。

考核开展了3000米武装越野、100米、俯卧撑、4×10米往返跑、队列考核、内务考核以及业务知识测试。

3000米武装越野前,王世辉副局长作了讲话,他讲到,一是此次大练兵巡特警要带好头,紧紧围绕巡特警工作实际,做好全年的大练兵计划和每季度训练安排;二是边训练、边总结、边规范、提高训练质量,确保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三是要注意安全,大队要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制定合理有效的训练强度。

体能考核

大队全体民辅警全力以赴、精神饱满、密切配合,圆满的完成了考核工作。

业务知识测试

全体参考人员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沉着答题,整个考场严肃紧张、秩序井然,充分展现出了各位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内务考核

各中队内务卫生总体情况较好,个人物品及柜内部物品摆放整齐、一致,充分展现了全体民辅警内务管理卫生意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同时,大队将内务考核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形成了考核制度。

队列考核

大队邀请了王世辉副局长,局党委委员张肖峰,督察大队大队长刘斌以及大队领导作为评委进行评分,在队列考核中,大队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姿态端庄、严肃认真,较好的展示了前期训练效果,表现出了良好的队列养成,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为全面展示民警的良好形象,培养民警的纪律意识,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考核结束后

大队对体能考核成绩优异者和优异集体进行了表彰,大队长郭一飞对此次考核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果,提出了不足,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做到训练演练一次、总结提高一次。

通过此次练兵,不仅增强了民警的身体素质,为应急处置工作扎实了根基,更为后续业务练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