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商动态】洛川农商银行召开支持春耕备耕复工复产授信签约暨“金融产品”推介会

2020-03-17 23:00:21    来源:洛川农商银行    访问: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锄扑扑趁春晴。为全面支持我县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小微企业和农户融资需求,进一步宣传我行金融产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3月17日下午,洛川农商银行“支持春耕备耕复工复产授信签约暨‘金融产品’推介会”在洛川苹果产业园区会议厅圆满举行。会议由洛川农商银行董事长王晓锐同志主持,近80名客户代表与洛川农商银行交流互动、共谋发展。会议特别邀请县政府主管金融工作马骥涛副县长、县人行、县金融办、农业农村局等领导参加会议。

行长薛琴琴同志对全行的业务经营情况以及金融产品作了全面介绍,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我行支持复工复产,助力小微企业和农户在春季生产生活中信贷投放的具体措施、取得实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本次会议是洛川农银行“强化市场定位、坚持专注主业”的实际行动,更是履行“服务三农、扎根地方”承诺的具体举措。

副行长张新常同志现场与陕西洛川苹果有限公司、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洛川水渭川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并授信,同时,为洛川西部农资城商户和各乡镇共21家农资经销商现场颁发授信牌。

“金融产品”推介环节

会上通过布放展版、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宣讲了我行惠农信贷产品、电子银行产品以及存款系列活动及利率优惠等金融产品。特别是洛川农商银行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解决果农春耕备耕资金问题,量身开发的“农资贷”“新苗贷”“农地贷”“兴商贷”等信贷产品,引起了参会领导和企业代表的极大兴趣和高度认可,参会客户代表和部门负责人针对我行的产品、服务方面积极交流探讨、建言献策。

金融产品简介

党委书记王晓锐同志表示,洛川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不动摇,紧紧围绕“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金融产品,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倾力打造“果乡银行”,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他真诚希望与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携手联心,依托洛川县域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人文生态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互为促进、互利共赢!

县政府马骥涛副县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洛川农商银行强化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靠前服务全县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满足相关企业信贷需求,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长远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县政府将为银行和企业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县域经济发展双胜利。

此次推介会上,洛川农商银行给予陕西洛川苹果有限公司、美域高、水渭川等企业分别授信1000万元、500万元、1000万元,与21户农资经销户授信740万元,现场共计授信签约24户金额3240万元,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