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溪区住建城管局: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确保生产任务完成

2024-03-19 12:3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近日,南溪区住建城管局召集质安站全体职工及全区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南溪区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2024年3月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12314174486897564_134.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质安站对近期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同时对全区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重视起来、警醒起来,绝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时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开展在建工程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持续抓好和巩固完善安全生产程序,严格落实“六个一”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薛云天)

[责任编辑:严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