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党建铸魂·教育筑梦”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

2024-03-18 09:26: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机关业务工作,近日,隆昌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党建铸魂·教育筑梦”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机关党委书记廖秀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机关各股(室、站、中心)负责人参会。

09270629963053048_106.png

会上,廖秀详细解读了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及任务分工。她指出,机关党建品牌将坚持“1234”创建思路,瞄准“一个目标”,打造“两个阵地”,落实“三项服务”,建设“四强支部”。她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以“党建铸魂·教育筑梦”机关党建品牌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助力隆昌教育高质量发展,让隆昌人民子女不远走他乡求学。

隆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义对机关党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建品牌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持续推动,以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为隆昌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机关党建品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