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公司召开三月份安全例会

2024-03-11 16:26:33    来源:科兴龙马    访问:    

16272880895175310_103.jpg

3月8日,科兴龙马煤业三月份安全例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应急管理部、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通知。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牛永忠作了讲话,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苏丙忠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各科队负责人及生产系统有关人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机电副矿长王太平贯彻学习了《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晋城市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省厅<关于印发煤矿自救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总工程师何国强贯彻学习了《山西应急管理厅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 山西省能源局关于开展煤矿“三超”和隐蔽工作面专项整治的通知》。
安全副矿长王海生贯彻学习了《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贯彻落实<煤矿安全生产条例>的通知》。
生产副矿长王爱民贯彻学习了《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晋城市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监察执法九处关于印发<晋城市煤矿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制度>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牛永忠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当前异常严峻的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十抓安全”的总体要求,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带班跟班制度,积极推进跟班队长、班组长、安全员“三位一体”的现场管理制度,加强职工安全培训,切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我公司安全生产。

供稿:安全科

审核:宣教科

16274185059884786_103.png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