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氏木业参展2023中国品牌日,诠释中国家居新意义

2023-07-03 07:08: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如期开幕。该活动是由上海市联合各部委举办,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以“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年度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丰富活动形式,优化沉浸式观展体验。活动期间共有1900家品牌企业积极参与,一齐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新力量。

图片.png

今年广东展馆以“粤创粤新·品誉世界”为主题,设置“粤品造”“粤品精”“粤品美”三大展区。其中,获评今年“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的林氏木业作为广东省新生活、新消费的标杆企业之一,亮相省展馆“粤品美”展区,与其他优秀企业共同呈现广东朝着品牌强省加速迈进的最新力量。

5月12日上午,林氏木业以爆款产品“怎么坐都可椅”和新品“国潮真可椅”为代表在产品发布会做展示。作为功能单椅,“国潮真可椅”再度升级,在智能声控、座位旋转、质量设计等方面持续发力,共包括16大核心功能,一键解锁“瘫、卧、抱、躺、坐、晾”6种宅家姿势。同时在外观上更是深度融合了汉服文化,将对襟、宫绦、流苏、腰间点睛的“衣扣”等汉服元素完美融入软椅中,使其独具中国风韵。在林氏塑造的生活新场景中,沉浸体验中国人跨越千年的生活方式,并展现出中华文化、中华品牌的自信和力量。

未来,林氏木业仍将不断深耕产品力、服务力,以升级品牌力并打造长效竞争力。林氏木业应担当起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任,与世界共享中国的文化、创意、审美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在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实践中,不断探索国家品牌发展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