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工作推进会

2023-07-02 19:24:4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加快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工作,6月3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组织召开娄底市公安机关“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韶华主持。

图片

会上,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分别汇报了“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工作落实情况,局属各相关警种部门提出了工作建议,王永旭同志、肖海文同志分别对当前重点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

黄江民指出,自娄底市公安机关“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推进以来,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挖掘提炼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得到部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黄江民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解放思想。要站在推动娄底公安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学深悟透“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实战化职能体系要求,牢树全市“一盘棋”,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改革真正落地见效。二是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推动工作。要学习借鉴娄星区经验模式,主要领导要下沉所队,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短板,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重视支持,特别是要积极争取属地街道办事处支持。要借助社会力量,不断壮大群防群治力量,切实提升公安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要借力技防手段,突出加强技防手段的运用和建设,不断提升公安科技化水平。三是要加快进度,推动改革任务取得实效。要全面梳理“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任务清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清单式推进、按时限完成。要加快推进薄弱派出所基础提振工作,争取支持、抓紧落实,集中攻坚解决基础薄弱问题短板。四是要加强培训,全面提升民警综合素质。要立足实战,采取每周夜校等方式加强对民警实战化培训、岗位练兵,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执法队伍。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永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海文,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及局属警令部、政治部、警保处、治安支队、刑侦支队、人境支队、科信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 | 娄底公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