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桑梓镇顺利举行第二届“应急杯”应急管理知识竞赛

2023-06-29 20:08:0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29日下午,新化县桑梓镇第二届“应急杯”应急管理知识竞赛在桑梓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全镇8支队伍、24名选手参加比赛。镇党委副书记易宏、党委委员姜晓冬出席活动。

20095784049737578_75.jpg

比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群众抢答题四个环节。比赛开始后,各支队伍都保持着十足的干劲和清醒的头脑,沉着思考、回答迅速,各代表队竞争激烈、你追我赶,抢答环节互不相让。最终区桑梓镇工贸代表队以160的高分拔得头筹。

20100929007436053_75.jpg

桑梓镇将以这次安全知识竞赛为契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法》,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利用多种宣传手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提升百姓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实现平安桑梓、幸福桑梓。

供稿 | 孙乐佳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