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学院 长治市中医医院开展战略合作

2023-06-29 19:09:53    来源:长治市中医医院    访问:    

图片

6月28日,长治市中医医院成功举行了长治学院与长治市中医医院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长治学院党委书记郝勇东、副校长王志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8人与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田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等领导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主持会议。

图片

医院党委书记田建军与长治学院党委书记郝勇东共同揭牌

图片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与长治学院副校长王志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图片

长治学院党委书记郝勇东

图片

医院党委书记田建军

图片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

党委书记田建军代表医院向支持长治市中医医院建设发展的长治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医院基本概况、学科专科建设、综合服务能力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下一步校院合作的开展提出了期望。田书记表示,此次与长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医院多年来推行“联大靠强、借力发展”的结果。医院将借助北京·长治友好合作契机,抢抓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试点机遇,用好用足中医药强省强市战略举措,通过高效承接长治学院优质资源辐射,在新技术研究、课题项目联合申报、科研设施共享、实验室共建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紧密合作,努力在疾病诊治前沿技术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厚植中医药发展后劲,为中医药传承发展培根铸魂,为服务健康长治建设、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治学院党委书记郝勇东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郝书记指出,此次签约对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医院深度融合,构建“医教研育”协同发展和提高学科建设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生命科学系、化学系、体育康复专业及各类重点实验室的优质资源,建立优势叠加、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教学相长、共赢发展的长效合作机制,着力回应学生关切和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协力开展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科体系建设、体育康复教学与科研创新研究,推动学院基础研究与临床医学深度融合,切实形成中医药事业发展和高等教育工作深度融合的新格局。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