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长青街道洞新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6-29 19:57:0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575486206219332_75.jpg

一座小院、几张座位,大家聚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乐在其中、学在其中。近日,娄星区长青街道洞新社区在乡镇企业局院落里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受到居民欢迎。

宣讲现场,洞新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庆华化身宣讲员,以居民身边衣食住行小事为切入点,分享大变化。同时,调动居民积极性,从受惠者的角度谈感受、变化,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以楼宇会的形式开展调研活动,对居民们高度关心的问题进了商议,商量解决了院落交通、院落桌椅维修、增加雨棚、室外晾衣架、摄像头安装等问题。

“这种接地气的场景式宣讲方式很好,支书讲得通俗易懂,我们很爱听。”党员曹雪娥说。

赵庆华支书介绍,洞新社区将坚持党政领导示范引领,深入各居民小区、院落,用贴近实际、答疑释惑的形式,把理论讲活、道理讲实,让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有收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供稿 | 彭林丽 曾东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