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人社局办事窗口为民服务效率高

2023-06-29 19:55:2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555344618299856_75.jpg

6月27日下午,冷水江市司法局政工干部小刘和退休职工老郭来到市政务大厅社保中心退管部窗口,办理增加工资事项。退管部窗口负责人段颖接待了他们,段颖始终面带微笑,细心地审核了小刘提交的所有资料,高兴地对老郭说按规定可以办理增发一级工资,调整退休标准。

由于这项办理事项需多个部门走审批流程,而当时还有好几家单位也在办理社保业务,窗口工作人员都忙着。为了确保“一件事一次办”,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段颖主动提出来带领老郭跑有关窗口,仅一个小时便为老郭办好了相关增资手续。

事后,老郭感慨激动地说道:“我原以为要跑几次才能办好的事竟然一个小时内便圆满地办结了,让我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件事一次办”的高效、便捷。冷水江人社部门这种雷厉风行、热情服务、一丝不苟、公平公正的经办模式,值得点赞!”

供稿 | 陈慧中 罗新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