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要提醒!事关招生,仅限7天

2023-06-27 19:04:07    来源:山西省招考中心    访问:    


图片


6月25日,山西省招考中心公布了2023年山西省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参加军检的相关事项,军检时间安排在6月30日至7月6日。


军检地点在山西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军检期间,每日7时开始入场,11时后停止入场。


6月30日为山西省女生和太原、晋中两市男生;


7月1日为忻州、吕梁、阳泉三市男生;


7月2日为临汾、运城两市男生;


7月3日为长治、晋城两市男生;


7月4日为大同、朔州两市男生。


参加军检时,考生自备透明文件袋一个,内装身份证、准考证、填写好的病史调查表、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1支黑色中性笔,做过眼睛准分子激光手术的考生还须携带医院出具的手术证明材料。考生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电话手表等通信设备,录像摄像类电子设备进入军检现场,违者以违纪处理,取消参加军检资格。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考生参加体检前三日饮食要清淡,参检前一日20时后禁食,体检当天早晨禁水。为防止考生因较长时间空腹造成身体不适,省军队院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为考生免费提供营养套餐,考生完成血液、尿液、B超等项目检查后,可分组领取就餐。


近年来,社会上有些不法人员,谎称掌握有军队院校“内部招生指标”,可以通过协调确保考生体检合格等,向考生家长骗取钱财,各地公安部门已破获多起诈骗案件。


军队院校招生从来没有所谓的“内部招生指标”,也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面试和体检工作更是实行严格的责任落实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考生入学后还要进行复查复检。


因此,考生和家长要高度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特别是在军检等候区休息时,如遇有人散播可办理军校录取、体检包过等诈骗信息,要及时向军检现场入口处工作人员反映,拨打监督举报电话或向公安部门报警,咨询及监督举报电话为0351-6361678,0351-6961678。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