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爱我院 | 安全护航——长治二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3-06-27 18:35:03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长治二院结合“我爱我院”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四个强化,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走深走实。
强化组织领导   医院印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成立了书记、院长任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结合6月份例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以上率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图片

强化宣传引导   制定了安全生产学习计划,在全院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活动; 组织了“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单300余份;并通过院内电子屏、公众号等媒介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全面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社会氛围。
图片
强化隐患排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省市领导安全生产批示精神,深刻汲取6.18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医院认真开展了以特种设备、消防设施、易燃易爆品等为重点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活动;同时,认真督导落实安全员日排查,护士长周巡查、科主任月检查机制,全面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根基。 

图片

强化应急演练   “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医院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完成消防理论、应急疏散等培训演练500余人,组织了停气、停电、停水等应急演练,有效提升全院职工消防设施操作和突发公共事件应对能力。




图片



学术前沿 | “儿童皮肤病高峰论坛”暨“李丽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长治二院隆重举行

国际交流 ▏韩国友人前来长治二院考察交流

长治市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治滨湖文旅中心举行

出诊信息 | 长治二院6月26日—7月2日门诊医师出诊表



图片

供  稿丨安委办

编  辑丨谌飞君

审  核丨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