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自然资源局转作风 提效能 为用地报批“加速度”

2023-03-10 15:0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勇)为了保障“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扎实开展,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高质量项目”的要求,有效破解项目用地瓶颈问题,黄龙县自然资源局坚持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紧盯重大项目,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全过程跟踪,点对点服务,精准发力,以“三个推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一,是专班化推进。成立了“黄龙县自然资源局建设用地报批工作专班”,由局长任组长,主管副局长任副组长,从耕保、规划、林政等股室抽调了15名政策熟、业务精、作风好的骨干人员组成的专班,为全县项目建设用地组卷报批提供高质量服务。

二,是专业化推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局各专班人员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加快用地报批速度,及时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对接,做到“报件在哪里,专人就跟踪在哪里”,对企业出现的疑难问题,专人负责对接解决。

三,是一体化推进。为了更好推进项目尽快落实地实施,黄龙县自然资源局要求涉及项目的企业派驻一名工作人员常驻自然资源局集中办公,并为每个项目确定一名包抓领导,专门负责协调,保障建设项目用地相关事宜。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量化任务清单,全力做好项目用地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做好土地要素保障,使项目建设早日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