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开展“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5 11:04: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爱心传递温暖,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2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11052258399581769_68.jpg

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生命的关心关爱。采血现场虽然寒风阵阵,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献血人员按照流程完成献血登记表填写、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在经过严格筛选后,依次登上献血车,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11055367472327336_68.jpg

献血现场,有初次上阵助力的“新人”,也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将”。大家撸起袖子,献出热血倾注爱心,为生命护航。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干部刘佳:“献血是我从大学就开始坚持的一项活动,身为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延续作出贡献。”市固管中心高康:“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激动。这次单位组织的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为急需用血的人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11062031962102370_68.jpg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活动,是敬畏生命、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把当先锋、作表率写在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第一线,汩汩鲜血汇聚成暖流,传递着关注社会的殷殷之情。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引导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来源:党办  李佩琳   核稿:宣教科)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