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心系困难职工爱心捐款暖人心

2022-12-03 09:31: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病魔无情,人有情

市行政审批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张兵同志妻子因癌症于10月不幸逝世,在照顾妻子奔波治疗的几年里,张兵同志从未向组织提出过任何要求,坚持工作、任劳任怨,独自承担赡养双方父母、抚养儿子和偿还高昂医疗负债的重担,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0934285516511937_94.jpg

得知张兵同志的家庭状况后,12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帅同志第一时间提出倡议,组织全局机关干部捐献爱心、帮助张兵同志渡过难关。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了“关系关爱困难职工,捐款献爱心”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帅同志带头捐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09394050542400815_94.jpg

09440910667243233_94.jpg

随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国庆、封宝国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张兵同志进行了慰问,把全局机关干部的捐款转交到张兵同志手中,并鼓励张兵同志要保持乐观、坚定信心,在困境中迎难而上,赡养好双方老人,培养好孩子,打理好家庭。市行政审批局大家庭将作为张兵同志的坚实后盾给予最大的帮助与支持。

09481919079814475_94.jpg

张兵同志对局领导、全体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真挚感谢,表示一定不负大家期望,尽快从感情痛苦和生活困境中走出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