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托举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2023-01-13 19:3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爱心捐款交接仪式现场

党委委员杨睦春亲手将所筹捐款交予游子航监护人游巧英

游子航及其亲属向游家镇、龙潭村赠送锦旗

2022年11月18日凌晨,游家镇龙潭村游家岭组村民游源一家四口(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返乡途中,因追尾造成严重车祸,仅幸存9岁儿童游子航。

家庭破碎,游子航的悲惨境遇让人痛心。游家镇党委、政府立即做出爱心募捐活动的安排部署,由龙潭村村委会具体负责实施,此次活动倡仪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游子航渡过难关。倡议一经发出,游子航的境遇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干部职工、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善举,并自发在微信群、朋友圈里转发筹款的消息。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104100元。

2023年1月12日,在龙潭村组织召开了游子航爱心捐款交接仪式,游家镇人大主席刘杨、游家镇党委委员杨睦春出席,龙潭村村支两委人员及游子航家属参加。

会上,镇人大主席刘杨代表游家镇党委、政府向游子航及家属表示关心与慰问,并表示游家镇党委、政府会持续关注游子航的成长情况,及时提供相应的帮助与关怀。游子航及其家属向游家镇党委、政府及所有爱心捐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爱心不会止步,帮助仍在路上。我们在此呼吁,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希望之火永不熄灭。如有爱心人士捐款,请与游子航的监护人游巧英(15368899427微信同号)联系。

孙萍 莫小菁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