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领导督导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

2023-02-21 19:55:4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月21日上午,娄星区副区长肖民海督导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肖民海认真查看理想幼儿园相关食品安全台账资料。

肖民海先后到理想幼儿园、大同芙蓉小区、成福记餐饮白塘路店、北京饺子馆白塘路店、娄底市中心医院督查食品安全和重点场所压力容器、锅炉、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每到一处,肖民海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食品安全或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操作间、消毒间、储藏间、电梯机房、锅炉房等处认真查看相关设施设备和台账资料,对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和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20020010826071064_75.jpg

肖民海认真查看娄底市中心医院特种设备设施。

肖民海强调,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相关企事业单位要落实好“两个安全”主体责任,将安全责任分解细化,责任到人,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持续加大对食品生产、加工单位和特种设备使用、维保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聚焦食品领域突出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紧盯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监管水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肖阳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