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县应急管理局对久凌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2023-02-17 11:3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4日,高县应急管理局前往贾村工业园区对久凌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11312073787793790_129.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化学品仓库、配电室、值班室等地,同时通过查阅厂区设计图纸、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员工培训记录、员工相关资格证书等资料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标准,对标对表检查,不遗漏任何一个小问题,不放过任何一个大问题。同时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培训,提升安全技能,从人为因素及工艺设备上提升本质安全,保证安全生产。

最后,企业承诺将以检查组查出的相关问题为契机,在全公司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全厂人员安全技能,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针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隐患,企业马上制定方案,指定责任人员,严格落实整改,按时交账,全力推进高县经济的平稳发展。(杨敏)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