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庆祝建院70周年】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庆祝建院七十周年书画展活动启动

2023-02-21 20:42:20    来源: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访问:    

图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庆祝建院

七十周年书画展活动


启动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庆祝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建院70周年,进一步加强妇幼文化建设,塑造妇幼文化品牌,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力推进全院各项事业发展,2月21日,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大厅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院70周年书画展启动仪式,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职工代表、患者朋友及家属出席启动仪式。


01


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

图片

查看更多 -



举办此次书画展,正是为了以艺术的形式,总结历史、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回首风雨七十载,一代代“长治妇幼人”秉承着“厚德 敬业 协作 进取”的妇幼精神,信念如磐、笃定实干、勠力拼搏。他们是妇幼历史的见证者,妇幼辉煌的创造者,妇幼事业的奋斗者。历史的接力棒已经在我们的手中,广大长治妇幼人将继续秉承着“厚德 敬业 协作 进取”的妇幼精神,接续奋斗,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为建设“健康妇幼”、“和谐妇幼”、“人文妇幼”,筑牢妇幼护城河、打造妇幼生态链,推动妇幼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现场送“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7年在长治市妇幼出生的小宝(化名),现场送“福”。

图片


书画作品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上仅为部分作品展示,活动持续一周时间,可以来现场观看哦!)

现场参观书画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丹青写春秋,翰墨抒华章。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23幅,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书法的楷隶行草篆各体,国画的人物、山水、花鸟,乃至版画、油画,无论工笔还是写意,无论巨制还是小品,都各得其妙,为大家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

图片


图片


● 供稿 | 院办 王玉宁

● 图片 | 宣传科 王慧丽

上党融媒体 黄河新闻网

●审核 | 党办 李向东

●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排版 | 实习生 王琨茸

          张   锟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