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高新区实地走访企业 解决企业所需所想

2023-02-21 19:43:40    来源:内江高新    访问: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吹响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的号角,2023年以来,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人社专员身份,一对一服务高新区39家企业,实地走访企业全面开展摸排,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用工缺工数量等,聚焦发展提速、民生改善、环境优化,为企业提供更友好的发展环境。

实地走访前,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研讨暨加强企业常态化用工保障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加强企业用工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制定《内江高新区加强企业常态化用工保障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千人进千企”用工保障专项行动。开始走访中,再次召开推进会,针对人社专员走访时收集到的实际情况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并逐一解决。目前已走访惠尔家超市、景鸿汽车等8家企业,收集到问题10个,其中用工问题9个,用地问题1个。

面临用工问题的其中两家企业,因招工需求较高,前期自行招聘过程中无法招到与岗位需求匹配的专业技能人员,经人事专员协调,该两家企业作为招聘方参与内江高新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通过招聘会成功招到所需人员。为企业送政策送关心,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