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度领导班子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述职会议召开

2023-02-21 11:4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0日,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度领导班子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述职会议召开,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国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县级领导,各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郭剑波到会指导。

11441483851477744_68.jpg

会议听取了市支队等4个单位领导班子2022年管党治党责任履职情况的汇报,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寇智勇作点评,他指出,系统各单位2022年能够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联系生态环保工作实际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等四个专项整治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能够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有效措施,有力推动整改,达到了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提升工作的目的。他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清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把主体责任压实,以问题为导向推进主体责任落实。

11443766148348285_68.jpg

郭剑波在指导会议时要求,市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问题整改,敢于动真碰硬;要发扬务实作风,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细。

吕国刚在总结会议时强调,系统上下要增强管党治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安排,始终将管党治党贯穿于生态环境保护各领域、各层面,用管党治党的实绩实效助推全市生态环保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原则、敢抓敢管,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带领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严而又严的标准、实而又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执纪监督,要做好与纪检监察部门的协调配合,全力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协同发力,全方位提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魏忠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