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援非日记丨走进西部 奉献爱心

2023-02-16 23:28:35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图片

      

“中国医疗专家亲自来给我看病,不收钱,还免费送药,真是服务到了家门口,你们那么忙,还总是惦记着我们,真的很感动!这是中国对我们的友谊,对我们的恩情,感谢中国,感谢中国的专家……”老大爷一手拿着免费药品,一手轻轻地擦拭着眼角的泪花。

图片


图片


早上8:00,中国第22批援喀麦隆医疗队走进班固及巴门朱市为当地百姓义诊。义诊现场早已人头攒动,由于前来就诊的人多且多为老年人,当地医院的工作人员担任引导员,医务人员顾不及喝一口水,自觉坚守岗位,用自我所学知识和技术为每一位就诊的患者诊疗。此次义诊医师团队是一支医术精湛、服务一流的专家队伍,涉及科目有全科、心内科、外科、骨科、五官科、中医科、口腔科、药房、健康咨询、测血压、血糖、疟疾检测等。免费为当地村民测BP、血糖;免费进行各专科常规检查;免费赠送药品;免费派发疟疾、伤寒传染病及各类慢性病防治宣传资料,受到了当地百姓的称赞,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图片


图片


近一年的援外工作,我们秉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发挥了中国医生的专业所长,努力践行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不断积极推动中喀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为中喀友好关系发展添砖加瓦,全心全意为当地百姓服务,为更多的非洲病患解决了病痛,把中国大爱更广地播撒在这里。


图片





图片



重症肺炎患者康复出院,家属向长治二院医务人员赠送锦旗

脱发、发际线后移怎么办?二院专家给您支招了~

影像与临床》直通大医院回放

长治二院心血管内科——生死竞速系列报道(一)

“现在可以好好走路了”,双膝关节置换术,告别多年痛苦~~~

八面锦旗背后的故事,很暖……


图片

   供   稿丨秦海丽

   编   辑丨翟艳鹏

   审   核丨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