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3-02-08 16:51: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郭北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区领导讲话精神及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全镇范围内进一步推进以“弘扬好作风、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郭北镇党委书记周兵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16515033464504727_106.png

周兵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十项提升重点,督促镇、村全体干部继续对照自查自纠、谈心谈话、调研走访并整改落实,进一步促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基层组织大优化。激励全镇党员干部以更加坚韧的担当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郭北镇落地生根,为建设和谐美好新郭北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和组织保障。

周兵同志强调,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作风,是开展一切工作的保障,全镇上下要从三个方面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此次行动。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提高认识站位。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讲政治、存敬畏、守规矩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严格落实,重点聚焦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和十项提升重点,认真查摆问题并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干部作风提升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要转变提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遵守工作纪律,着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作风优劣的标准。

16521566905733824_106.png

周兵同志要求,全镇各办(中心)和村(社区)要结合本次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提升,努力奋进。在持续夯紧筑实基层堡垒的基础上,锚定两大重点产业园区持续发展,打造结合文旅康养、农业示范、产业中心等多位一体的产业示范村,协助推进非产业中心村潜力发掘。切实锻炼出一支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铁军”队伍,推进我镇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下一步,镇辖各党组织要继续坚持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把主要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来,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全力抓好乡村振兴、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能力提升成果。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