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公益】情牵福利院儿童 爱心呵护折翼天使

2022-12-26 22:53:23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图片

每个孩子

都是落入凡尘的天使

little angel

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

虽然有特殊的“爸爸妈妈”

关心着、呵护着

但是……

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

新冠病毒感染的高峰逐渐来临

这时候的“折翼天使”们

他们更加脆弱

更需要专业的医护人员

来帮助他们

阻挡外面的“风雨”

图片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逐渐放开,福利院的儿童比较集中、免疫功能较弱,是传染病的易感人群和高危人群。为维护好福利院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26日上午,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雯霞带队,带领医务科、儿内科专家、儿科护理专家,专程赴长治市社会福利院儿童部,对在院的20余名重点儿童进行专业的病情监测与用药指导,将实实在在的温暖与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图片

上图为长治市社会福利院韩院长为宋院长一行介绍福利院儿童部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特殊照护的儿童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治市社会福利院韩院长的带领下,宋院长一行看望了分布在各楼层需要重点照护的儿童,儿内科杨旭荣医生与李晓玲护士长对孩子们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检查,对正在发热的孩子与保育员进行详细沟通与用药指导,并将需要及时转诊的症状与体征,进行科学指导与细致讲解。


图片


宋雯霞院长表示,长治市妇幼保健院非常关心福利院的儿童健康状况,他们是需要被重点关注和保护的脆弱生命,我们将安排专门的医护人员每天来对在院孩子进行查房与监测,需要转诊的儿童我们无条件接受,与福利院全体人员共同呵护他们的身体健康,我们愿意将实实在在的温暖服务送到他们身边。



图片


图片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

他们的“翅膀”折了

但只要有爱

有更多的人来呵护

生命的温暖

从来不停歇

让我们共同期待

疫情终将退散

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图片

////

图片


图片

供稿宣传科 王慧丽

审核党办 李向东

编辑宣传科 王慧丽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