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屈原法院开展“湘执利剑2022”专项执行行动新闻发布暨执行案款兑现大会

2022-12-19 14:4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巩固深化“湘执利剑2022”专项执行行动成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关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12月15日上午,湖南省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开展“湘执利剑2022”专项执行行动新闻发布暨执行案款兑现大会,现场为8名申请执行人共计发放执行案款637.6万余元。

图片1.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建明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执行工作行动的相关情况。该院执行局不断创新执行方式,强化组织保障,全面开启“5+2”“白加黑”工作模式,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264件,执结1114件,执行到位金额4472万余元。为全力护航营商环境,该院执行局为多家涉案企业采取了财产置换、活扣、活查封方式,其中涉营商环境案件76件,案件总标的金额为1820余万元,执行到位金额1322万余元。为了持续惩治被执行人的失信行为,将26名被执行人纳入失信黑名单,对204名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向全社会公布失信被执行人33人。

图片2.png

接下来,该院执行局将采取刚柔并济的执行方法,一方面,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行力度,继续把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作为执行工作重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将善意文明、规范高效的理念贯穿办案始终,确保执行有力度又有温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执行、信任执行、支持执行的良好氛围。确保如期打赢“湘执利剑2022”专项行动这场硬仗!(湖南讯/蔡艳)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