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阿克苏市作家协会正式成立

2022-12-19 14:4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多浪河边聚文脉,白水城里写华章。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作家协会正式成立。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开展文化润疆工作,阿克苏市作家协会在阿克苏市委、市人民政府的积极支持下,在该市宣传部及文联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周密细致的组织筹划,终于如期成立了。

当日,来自阿克苏市的各民族作家、文学爱好者,克服刚刚解封后的疫情感染风险,冒着严寒,纷纷来到该市作协的成立会场,以极大的热情参会。

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阿克苏市作家协会首届理事主席团及秘书长等人选,成立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利用好自己手中的笔,书写好新时代下的阿克苏故事。

新当选的阿克苏市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阿克苏地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吴连广,就文学创作上的问题,现身说法提出了经验性的发言。

阿克苏市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董升就创作方向性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合理性建议。“阿克苏市如今的辉煌成就,为我市作家艺术家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我市广大作家艺术家利用好自己手中的笔,书写出不负时代的阿克苏市优秀作品。”董升说。(通讯员:郭爱成)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