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桑梓镇:学习二十大精神 当好新时代委员

2022-12-16 14:42: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宣讲活动现场。

交流研讨现场。

12月15日,新化县桑梓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在该镇聚星村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政协委员在行动”宣讲活动。委员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宣讲活动上,桑梓镇统战委员、政协主任谢骁祎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全党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统战工作新论述等内容,并对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各位委员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多为群众做春风化雨、雪中送炭的暖心事。”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农业界委员谢伦松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本村特色产业高效发展,争做乡村振兴路上的领路者、农民致富路上的奉献者。经济界委员姜朝辉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切实肩负起为民尽责的光荣使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积极建言履职,为桑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谢骁祎在活动最后表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原文和大会各项文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颜子麒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