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倡议】致全院职工的倡议书

2022-12-13 23:39:53    来源: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访问:    




致全院职工的倡议书

—PROPOSAL—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第三方工作人员


    在新的疫情形势和政策下,为满足疫情期间妇女儿童日常就医需求,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医疗服务不中断、不延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最新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现向全院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不放松,遵守防疫规定 

严格按照我院最新调整的诊疗工作流程和相关规定、要求,做好诊疗区域清洁、消毒与通风。加强患者、陪护及科室工作人员管理。严格病区门禁及预检分诊,尽量固定陪护,必须更换时务必做好流调工作。

不离长,提倡“两点一线”

倡议您和家人“单位—家庭”两点一线简约生活,尽量少出门、不串门, 非必要不跨区流动。确有外出需要的,也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院内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完成沟通、会议等。

不聚集,减少社交活动

工作生活之余,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聚餐不聚会,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院内食堂就餐时错峰错时,分散式就餐,就餐不交谈。

不大意,做好自我防护

全员佩戴N95口罩,不麻痹、不松懈、不大意,始终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洗手或消毒。核酸采样坚持目前检测频次,尽量在院内、科内采集。

不抱怨,坚定必胜信心

要合理安排疫情防控中救治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关注群众诉求,对必要的管控措施请多一些理解和包容,保持充足的耐心和理性科学的态度,坚信我们终将赢得抗疫胜利。


     面对新的疫情形势和要求,全院职工要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主任、护士长要进一步扛起责任、科学管理,全体医务人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妇幼精神,在疫情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全院必须统一思想,坚持、坚持、再坚持,践行医者初心,担当医者使命,最大程度保护全市妇女儿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共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12日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