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须知

2022-12-13 23:27:20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有关通知精神,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现将就医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门诊就诊须知>


 一、我院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挂号就诊,患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拨打 0355—3126077、近医通、微信公众号搜索“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支付宝搜索“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途径,可预约7日内号源。

 二、为减少人员聚集,请按照预约的时间段来院,减少陪同人员。请配合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就诊。

 三、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门诊患者,配合预检分诊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进入B诊区【1号楼(门诊部)】正常诊疗。

 四、无核酸阴性证明的患者需进行快速抗原检测,结果阴性者进入B区正常诊疗。

 五、核酸阳性或抗原阳性的门诊患者请到A诊区【5号楼(住院部北区)一楼西侧就诊

 六、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的患者,请到发热门诊【6号楼(急诊楼)一楼北侧 】就诊。

 七、进入医院的患者、陪侍人员要全程正确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或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候诊时请间隔就坐,排队时请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接触公共设施和物品后及时进行手消毒。

 去往呼吸内科门诊、发热门诊和A诊区的患者请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院内自动售卖机可自行采购)


<急诊就诊须知>


 一、我院急诊24小时接诊。

 二、急诊主要接诊危急重症患者,为避免挤占急救资源,非危急重症患者谢绝入内。

 三、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者,直接进入急诊诊疗区域就诊。

 四、无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且生命体征尚稳定患者,在急诊缓冲区诊治,行抗原和单采单管核酸检测,同时开展诊治生命体征不稳定者,直接进入抢救室积极救治,同时行抗原和单采单管核酸检测

 五、急危重症患者查验抗原阴性者,不再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直接进入手术室或相应病区继续诊疗,其后根据患者的核酸检测结果进行分区安置。

 六、48小时核酸阳性或抗原阳性者,在急诊隔离诊室就诊,需住院者经急诊处置后进入阳性患者病区;需急诊手术者,在固定负压手术间进行手术治疗。

 七、急诊就诊患者和陪护人员在无禁忌情况下,应全程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急救电话

0355-96220

0355-3126120



<住院须知>


一、住院患者及陪侍人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办理入院同时进行一次单采单管核酸检测。

 二、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者固定陪侍人,陪护期间严格防护、严禁外出;谢绝探视,提倡视频、电话探视。

 三、病区实行完全封闭管理,除专人陪同外出检查外禁止出病区,严禁互串病房、楼道,严禁楼道扎堆聊天。

 四、患者及陪护在住院期间请服从病区管理,勤洗手,除特殊禁忌外,均需规范佩戴口罩。

 五、请自行携带齐全的各种生活必需品(如防护口罩、水杯、个人卫生用品、饭盒、卫生纸等)。

 六、住院期间请勿外卖订餐及邮寄快递。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2121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牙齿的“隐形杀手”

吃药后发现怀孕,孩子要不要留下?

肾脏病之接“肿”而来

长治二院英雄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图片


编   辑丨卞  晨

审   核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