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敬告患者】长治市妇幼保健院近期就诊须知

2022-12-10 21:19:46    来源: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访问:    


图片
图片




1.  门诊患者就诊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急危重症患者无需核酸阴性证明,可直接进入急诊缓冲区救治

3. 0-3岁(不含3岁)婴幼儿,进入医院可不查验核酸结果,其陪护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发热、呼吸道症状等新冠肺炎常见症状者,医院会根据相关要求,分流至发热门诊就诊。

4. 需办理住院的患者和陪护人员,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完成单人单采后直接入病区;无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患者及家属,待单人单采结果回报后进入病区。

5. 核酸检测阳性的门诊患者请到“核酸检测阳性门诊”就诊

6. 进入医院的患者、陪侍人员要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7. 我院已开通互联网门诊,推荐复诊患者关注“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进行线上复诊。

8. 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诊疗服务,请您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治市妇幼保健院”,进行预约挂号、预约输液、线上咨询、预约检查和查看检查报告等服务。

9. 急诊24小时为您服务,保障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儿科急诊电话:0355-2119120;产科急诊电话:0355-2051617;妇科急诊电话:0355-2052383

10. 我院是妇儿专科医院,若有发热、呼吸道症状的成人患者,请直接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温馨提示:

以上内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可能会有调整,谢谢配合!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2022年12月9日



图片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供稿 | 门诊部 王雅芬

审核 | 党  办 李向东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