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吕梁柳林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2 11:1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上午,柳林镇党委特邀中共柳林县委党校赵毅萍教授来到柳林镇,为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到村任职大学生进行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赵毅萍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二十大召开的国内国际背景、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特征和本质等三个层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认为此次宣讲主题明确、内容精练、重点突出,既有深度又有高度,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理论性,好评连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找准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开展的“铆合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柳林镇把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镇干部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的学习思路,开展常态化学习,为全镇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厘清了思路、找准了路径、鼓足了干劲。

下一步,柳林镇将进一步加快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以实战实效作为鲜明导向,全面聚焦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担负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高旭初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