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干120天,决胜2022年 中铁上海局沪渝蓉高铁武宜段3标二分部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2022-11-10 11:36: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初,中铁上海局沪渝蓉高铁武宜段3标二分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学用并举,扎实开展“大干120天,决胜2022年”主题劳动竞赛,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施工生产,高效推进沪渝蓉高铁建设。

沪渝蓉铁路武宜段3标二分部位于湖北省天门市境内,管段全长11.5公里,施工内容为天门汉北河铁路特大桥、孝天特大桥、区间路基、站场路基等。自进场以来,项目建设者大力发扬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的铁军精神,编制专项方案、攻克技术难题,严守安全红线,牢筑质量底线,致力将沪渝蓉高铁建设成“精品、安全、绿色、创新、廉洁”工程。

截至目前,天门北站路基软基处理已经全部完成,桩基已完成2259根,占设计量2437根的92.8%;承台目前已完成承台205个,占设计量291个的70.4%;墩身完成168个,占设计量291个的57.7%;天门汉北河铁路特大桥(80+160+80)m钢混连续梁墩身模板正在安装,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据悉,沪渝蓉高铁武宜段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沿江通道的主线部分。建成后,将大幅压缩武汉至宜昌间的时空距离,对服务支撑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曹俊松周国定罗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