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医学院王金胜校长、来丽娜、郭步平、郎艳芬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2022-10-29 21:18:18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图片

10月28日下午,长治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金胜,副校长来丽娜,教务处处长郭步平,教务处郎艳芬一行四人莅临长治二院(长治医学院第四临床学院)就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马卫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东,副院长何跃文、秦凌花,党委委员申庆斌出席调研活动。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参加活动。




王金胜一行深入内科教研室旁听了呼吸内科郑新华老师关于《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教学小讲座,观摩了普外二病区郭红伟团队组织的《急性非结石性胆囊炎》教学查房和教学讨论,参观了临床理论教学区、技能考核中心和学生宿舍。

图片

秦凌花对第四临床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


图片

郭步平对本次教学展示进行了细致点评,肯定了教师的授课水平,并对进一步提升教学组织水平提出具体建议。


图片

来丽娜指出教学工作应树立前瞻意识,要积极参于教改项目,开展翻转课堂、PBL教学,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培养学生临床思维和实操能力。


图片

王金胜对我院在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进一步加强基础教学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优化学生管理举措,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构建师生学习共同体,教师应融入学生中去,与学生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培养学生自主解决问题与终身学习的能力。三、严抓临床实践教学,将实训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升学生实操能力,规避“重理论轻实践”的误区。四、加强形成性评价与反馈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监控教学质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王校长期望双方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图片

李晓东表态发言说,感谢长治医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的调研指导。在听取了王金胜校长、来丽娜副校长、郭步平处长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总体点评后深受启发。他表示,长治二院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教学工作,努力与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教学工作达到同质化水平,并发展自身的教学特色。同时希望长治医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教学工作,确保我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图片

马卫平表示,长治医学院领导调研指导教学活动,既是鼓励也是鞭策,给我院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我院将按照长治医学院教学要求,自觉提升工作标准,落实临床教学责任,在长治医学院的指导下促使我院的教学质量、医疗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图片

图片

■赞!核酸采集获好评 居民致谢送锦旗

胃大部切除术后营养治疗

长治二院志愿者在“医”线书写最美青春

■臭氧水疗——减少你的吃药烦恼

图片

   撰   稿丨卞   晨

   编   辑丨张静晗

   审   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