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川分局组织召开危废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培训会

2022-10-29 11:4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8日,延川分局组织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评估培训会,永坪炼油厂、县天然气液化站、县医院等25家产废单位参会。

11470014486957774_68.jpg

会上,延川分局对2021年度危废规范化考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做好2022年度危废规范化管理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固废管理业务人员就危废规范化管理评估指标与各产废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切实为企业纾解困难。

会议强调,各产废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规范管理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转移、利用、处置各个环节,确保危险废物管理经得起检查与评估。要适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的新要求,在做好日常管理的同时,建立健全危险废物管理责任机制,严格执行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台账记录等要求,全力保障辖区生态环境安全。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标准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逐项落实,全面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延川分局将以此次危废规范化管理评估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持续加大对辖区涉危险废物企业的监管力度,持续加强危废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危废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化解危险废物环境安全风险,切实消除企业危废环境安全隐患。

来源:延川分局 郝玲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