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娄底市委党校2022年选调生培训班举行学习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

2022-10-25 16:5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4日,中共娄底市委党校2022年选调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习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

10月24日,中共娄底市委党校2022年选调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习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肖更新;市委党校副校(院)长肖群章;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袁送荣;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勇;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毛彩琳等领导出席。选调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悄悄主持。

成果汇报会上,2022年选调生培训班班长李力汇报了一个月来大家在党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收获体会;五个调研组组长分别就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党建带家建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成果汇报;选调生培训班班主任刘伟老师就选调生班学员们一个月来的表现做了总结发言。

选调生培训班学员展示调研成果。

结业典礼上,市委党校副校(院)长肖群章宣读了《中共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 市社会主义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选调生培训班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的决定》,授予陈悄悄等6名学员为优秀学员干部称号,授予蔡泊静等14名学员为优秀学员称号。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袁送荣为选调生班颁发了结业证书、回收了班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肖更新作了重要讲话。

表彰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

肖更新用四句诗勉励选调生培训班学员,一是“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要求大家加强定力,严守底线。二是“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鼓励学员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三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号召大家踏实干事,为民服务。四是“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提醒学员慎独慎微,清正廉洁。

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在党校的所学所悟充分的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做党和国家信任、人民满意的好干部。(李力/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