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督导组督导检查延长县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22 11:2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9日,延安市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第七督导组马力一行督导检查延长县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11230752683327028_68.jpg

督导组听取了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延长分局关于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工作部署、隐患排查台账等资料,随后前往延长县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延长县污水垃圾处理厂和延安源享工贸有限公司实地检查,调取查阅企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及演练、应急物资装备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等资料,对照资料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记录、交办并要求立即整改。

马力对延长分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不容忽视,必须按照“立体式、全覆盖、无盲区”的要求,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全过程管控、全领域排查、全方位治理。

11233963177974147_68.jpg

下一步,延长分局将对本次督导组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进,立行立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压实监管责任,强化风险排查,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细化工作,全力保障县域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延长分局 郭梦佳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