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联社机关支部作风建设大家谈 第二期

2022-10-20 20:2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持续推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作风进一步转变,以新风正气助力“清廉信合”建设,展示“四心银行”良好形象,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品牌效应,激发全体党员争先创优,树立标杆。机关支部开设“作风建设大家谈”专栏,发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的心得体会和实践思考,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营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党务专干  王双艳

20341333908759659_68.jpg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精神之基,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要强化思想作风,突出“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守牢思想防线,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重实效”,将优良作风建设落地落实。

安全保卫部经理  赵  伟

20345751836263468_68.jpg

作风建设,贵在持之以恒。作为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不断提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一是要严明纪律,决不公开发表或散布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违背的言论,决不听信、传播政治谣言,绝不向组织讨价还价,要无条件地服从组织、服从大局。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切实做到。二是要树立好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不能有催催动动、不催不动,甚至催也不动的等靠思想。三是要增强协作意识,要多谦让,多顾全他人。与同事多沟通,要多看别人的长处,多看自己的短处,多体谅他人、理解他人。工作中要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照章办事,照程序工作,力争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电子银行部干事  许毛毛

20352626918765550_68.jpg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提升能力素质的必然要求。作为一名普通员工我将认真反思自身差距,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一是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对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也要多涉猎专业以外的知识,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紧迫感,以高度自觉的意识抓学习,增强业务本领,强化学习意识和综合能力,争做知识符合型人才。二是要适应工作需求,脚踏实地,大胆提出意见建议,手里的工作做好记录,要强化主动工作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担当作为,用心干事转作风,心中有责,担当笃行,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当下,不断强化履职意识和工作作风。

授权中心干事  尚振东

2035566892546128_68.jpg

作风建设,关键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履职尽责中找短板,在服务客户中提效能,把奉献精神化作行动的自觉,在工作中想办法、动脑筋、干实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作为新时代的信合人,我将立足远程集中授权员本职岗位,加强学习,严守纪律,用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效率,做到思想有方向、行动有方法、做事有依据,为志丹联社高质量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信息管理部副经理  刘诚龙

20370709213640076_68.jpg

作为一名中层人员,我深知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好的作风会使人如沐春风,我们要以主人翁的思想,积极投入到志丹联社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奋进者”,拒做“躺平人”,找症结,解难题,转作风,提效能,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履职尽责,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侵蚀,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永葆对党忠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