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农业农村局“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10-19 20:29: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方俊 谢鹏)为了提高全民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近年来,各地反邪教机构,广大基层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探索反邪教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凝心聚力让群众远离邪教的阴霾。为使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特点和危害,切实增强群众反邪教、防邪教意识和能力,净化社会风气,优化发展环境,10月18日,农业农村局联合驻村工作队在村、组展开“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与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将印制好的反邪教相关法律知识发放到群众手中,引导辖区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邪教的性质、特征与危害及如何辨别邪教尤其是新型涉邪教犯罪行为,呼吁群众不要因为小利接受邪教宣传,要提高警惕,“科学文明使人提高、迷信愚蠢使人落伍”。

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定特印有“反邪教”标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保温热水壶,结合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们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在乡村营造出“相信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